坚持米英不动摇

We were born to die.

「我们向死而生」

要想吃肉,必先吃土

【尊礼不足】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饿其体肤,使其吃土

《Angle with a shotgun》:此生最想要的本子,因为特别喜欢浮世绘太太的文,虽然贴吧里有短篇片段,但根本不够吃啊,浮华浮世太太的文欲罢不能!but连一个要出的都没有吗!跪求无论吃多少土收到这一本我都认了!

《亡非终焉,势将圆满》武装修女太太的本,其实我只看过她的《火焰之匙苍蓝之书》,被其中前赤青迷的死去活来(脑残粉本质),加上这本R君封面,由此也想收。

《白城》千帆太太的本子,据说许多人求,虽然我没有看过原文,but听说有前赤青我就……(再次暴露)

然后!真正暴露脑残粉本质的时刻到了!

《Mafioso》《困兽之斗》《Margarita lover 》是的都是R君的漫本,虽然我想要R君的本子想要的太多了,不过目前好收的也就这三本,前两本薄本在淘宝上捆出,不过我只想要单本啊!最后一本还有通贩,我附加了明信片吃了一嘴土打包回家了……到手后就放repo出来!

《破晓》刚刚知道这本有二刷通贩!再一看有浮世绘太太的文天啦噜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!考完试我就要吃土换本!啥都不说了浮世绘太太的本能有多少收多少(哭着)外加R君的封面怎么能错过!

最后,我准备盯着几位太太(盯)

白云诗太太!心里念着你的回响!出了本我要抢首发!
啊九太太!据说新出个人志!文风我相当喜欢!坐等通贩!
以及倾言……太太,高考完请务必出本!毕竟我最喜欢的还是……The Beautiful Future 啊!!!


顺便问一句,《Omerta》这本,好像已经……出了?有谁入手了吗?也是R君的封面,美的我不要不要的。同跪求。

评论(25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坚持米英不动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