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米英不动摇

We were born to die.

「我们向死而生」

【礼团长和周政委】第三段

设置悬念,吸引读者阅读兴趣
还有一小段完结,晚上发,大概。


【礼团长和周政委】第三段
文/小雨

“看见对面的碉堡没有?想想办法干他娘的一炮。”
周政委的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,他凑近李团长的耳边轻声说:“好啊,现在就来干一炮…………”
我发誓我没有看见周政委那双不安分的手往哪摸了。
李团长愣了一瞬间,表情从“我看小伏这个计策真不赖”变成了“你太污了我不上车”,右手下意识的揪住了周政委那一头张扬的红发,狠狠往桌上摁去。
“Duang——”,跟加了特效似的。
那画面太血腥没眼看,但是李团长你能否先从人家身上起来?我看你坐大腿还挺舒服啊?
算了算了我还是走吧你们继续,那烟给谁不是谁,四团三团一家亲。
我象征性的行了个军礼准备出门了,然而此时就听见周政委声音闷闷的,叹口气并喊了一句:“老礼啊——”。
我顿时停下了,一股寒意从脚底直往头脑上窜。

但凡周政委扯着嗓子喊这么悠长的一声,那保准没好事。本来平时看李团长和周政委就不太对盘,见面总要吵几句甚至打一架(pao),连背地里也要互相吐槽。而周政委喝了点小酒,那嘴也是不太能控制的。酒后害(luan)人(xing)嘛,每次他半醉半醒的冲李团长喊一句“老礼啊——”,团长脸就黑了,然后一言不合就打架。
据说周政委喝了酒打架会更猛,怪不得小美老是拿自家酿的酒送到周政委那去呢,感情是让他帮忙看着点副团长,少往村子里跑啊。
小美是这么说的:“那死猴子往村口一蹲就瞎嚷嚷,整日里喊什么小美小美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,忒丢人了,周大哥您帮我好好治治他。”
周政委酒是收了,人是怼了,但副团长仍然一副“太阳落了明天依旧爬上来,我被怼了明天还是一样的爱”,叫小美也没了办法。
由此可见,我觉得我现在情况不太妙,我不是怕他们俩打起来,而是怕伤及无辜啊!我还杵这里呢!我还年轻不想死啊!
短暂的停顿后我拔腿就跑,三步并两步跳到了门外,还不忘回头把他们门给关上。
但实际上,跑这么几步我都没被波及,按他们打架那个强度不太对。好奇心作孽,我往门缝里看了一眼。

十年后:
“爸爸,你眼睛怎么瞎的呀?”
“呵呵,那是一个适合宣淫的白天…………”

评论(12)
热度(32)

© 坚持米英不动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