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米英不动摇

We were born to die.

「我们向死而生」

【先结婚后恋爱】04

04.婚后的男人是坨翔
天色渐晚的时候两人晃荡晃荡到稍微偏一点的大殿,Loki推开一扇厚重古老的门后,Thor抢先跑了进去。
屋子里黑漆漆的,Thor一进去就没了影子,他只听见生涩的咒语声,然后半空里亮起了蓝色的光。
“好看吧,我母亲教我的。”Thor用手托着那个光球,把它放在了桌子上,蓝光柔和的照亮了一小块地方。
“你还会魔法啊?”Loki挑了挑眉毛。他以为Asgard都是一群只会武力的白痴。
“没有啦,只会这个,母亲也总说我笨,怎么教其他的都不会了。”能秀一把的Thor感觉棒棒的,有啥技能总得先在老婆大人面前显摆显摆。
Loki看着腼腆的挠着头发的Thor顿时心情大好,他动动手指,房间里就亮起来数十个这样的光球,全是绿色的,跟他的眼睛一个样,神秘而高贵。
“哇噻,弟弟好厉害!”Thor用手轻轻触碰绿色的光球,发现那些光都是幻影,根本没有实体。母亲说更高级的魔法就是如同幻影般不定,可是他怎么都不会了,弄出来的蓝球跟玻璃一样,一掉地上就碎成了渣渣。而Loki就不一样,绿光四处浮动飘散,跟母亲幻化出的一样漂亮。
“也许我该带你见见我母亲,她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”Thor的指尖拨动着光芒,让Loki心里突然腾升起一股奇妙的感觉,恶作剧因子在他血液里流动。
被荧光点亮的黑乎乎屋子,似乎是寝室的布景,干净柔软的大床,充斥着Thor气息的空气,他太清楚这个傻大个想干嘛了,故意开口逗他:“那你呢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喜欢我吗?”
这句话把Thor问的莫名其妙,他结结巴巴的回答:“喜欢啊,你是我弟弟嘛……”
Loki满腔恶作剧的兴奋立刻就没了,自己想错了还是这货带入感太快真把自己当他弟弟了……
Loki冷下脸,一把推开Thor,扑到了床上,顺便挥挥手驱散了那些绿光。
“你可以滚了,我要休息。”毫不客气的占据别人的床,毫不客气的占据别人的……王位。他像个孩子一样阴笑起来。
“啊,可这是我的床啊?”Thor讷讷的说。
Loki动都没动下。
“好吧……那你休息吧……我……我出去逛逛,有事喊我。”他刚准备出去,手一歪把自己的宝贝光球扫到了地下,摔了个稀巴烂。
“我的小球球!!”
傻逼。Loki不爽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“我曹,这大晚上的,我去哪逛?”一阵冷风吹过,Thor吸溜了下鼻涕,可怜巴巴的如同流浪狗一般蹲在门口。没人告诉他娶了媳妇就会成这狗样啊!先得罪了朋友不说,突然问些奇怪的话,也不知道是不是回答错了就被赶出来,难道他不应该和Loki一起睡吗?他们不是夫妻吗?这称呼变了咋关系也变了,干嘛要大老远接个弟弟回家?以及我干嘛要蹲这里?不应该找美女浪一浪啊?
直到他看到主宫殿门口蹲着的Odin,才明白做男人难,做有老婆的男人更难啊!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坚持米英不动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